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的烦恼 作文

时间:2022-04-18 12:37:03  来源:  作者:林天泽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而我也不例外,我是学业上的烦恼。(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因为一次期末考试,我的成绩让我的父母不满意,因此让我很烦恼。(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我的语文成绩(一直)让人很头疼,分大多数扣在作文和阅读上,妈妈说我的作文像流水账一样,没有啥内涵,所以妈妈就给我报了个作文班。(事情的开始。)
      我作文班的老师叫金海林,他是一个很幽默风趣的老师,海林老师的年龄大约有四十多岁,身材高大魁梧,穿了一件普普通通的红色衬衫,搭配着一条黑色的裤子,鬓角斑白,眉毛粗长,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鼻梁高挺,嘴唇微微有点干裂。海林老师讲起课来声如洪钟,既不刻板也不无趣,经常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很喜欢上他的课。(肖像描写,刻画人物生动传神,考试时必须适当省略些为宜,重在写出你的心里话,明白?)
       海林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你的语文底子薄,需要多读书、看名言、仿名言和看新闻!”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了解了自己的不足,虽然现在自己的水平还没有达到老师满意的程度,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的烦恼,小朋友们你们的烦恼是什么呢?(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扣题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