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我的烦恼

时间:2022-03-29 22:39:12  来源:  作者: 包振宇

妈妈你还记得上周的哪(那)件事情呢(吗)?现在以(已)经过去一周了,可是这件事一只在印象(影响)着我的心情。(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望你能用词处处用词!)
   记得上次,我们的英语班测试我打了一百分。(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一节课都很开心,心想:我终于可以回家玩了。快要放学了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拿着卷子发给了我们,我很开心的走回了家,我把英语成绩单放在茶几上,拿起爸爸最喜欢的烟盒放在卷子上,放完后我来到我的房间,把书包甩到一边,躺在床上开心的拿起奶奶给我买的乐高玩具拼了起来,拼了一会我拿起一本漫画书看了起来,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我的妈妈像一只黑豹一样没有声音的走到我的身旁。(事情的开始。)

妈妈一把把奶奶买给我在漫画书抢走给撕掉了,还用力的在上面踩了两脚生气的说:“你不学习看什么漫画书?”从我的房间离开(时还重重)地把门关上,我坐在床上哭了起来……(事情的过程。)

过了一会,妈妈开心的推开门拿着卷子表扬了我,但是我开心不起来了,到了晚上我的爸爸坐在椅子上严肃的说着,虽然我吃了烧烤,但是我的心情却很不好。(事情的结束,有些虎头蛇尾,这里应该补入必要的心理描写,运用排比句写出你的烦恼为宜,明白?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妈妈你从后做事不要太冲动。(建议改为:这就是我的烦恼,妈妈您听到了我的心声了吗?)(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