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推荐一个好地方——神鹿峰

时间:2022-05-09 23:19:26  来源:  作者:宋子瑞
                        
        我喜欢风景秀丽的净月谭,也喜欢清静幽雅的绿石谷,还喜欢群山环绕的长白山天池,但我最喜欢景色优美的神鹿峰。(抒情开头,文笔优美,引出下文,很好!)
        神鹿峰在“中国梅花鹿之乡”的长春市双阳区,是长春的第一高峰,有着五百多万棵林木,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简单背景,过渡,使文章富有内涵。)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了神鹿峰。我们先来到了玻璃栈道,我十分害怕,在妈妈的鼓励和搀扶下我勇敢的走上了离地有180米的玻璃栈道。放眼望去,峰峦叠嶂,云雾缭绕,仿佛在仙境里。下了玻璃栈道,我们又来到了2亿年前形成的溶洞,看到了形态各异的钟乳石。(补入钟乳石必要的排比句为宜,注意用词,给读者如在眼前之感,明白?)
       我们又来到了山下的百鹿园,买了胡萝卜和鹿饼干。我跑到了一只小鹿面前,拿走(出)鹿饼干送到小鹿的嘴边,只见小鹿闻了闻,把头歪到一边,我又拿出了胡萝卜,它又闻了闻,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饱的鹿儿们悠闲的散步,小鹿真的太可爱了让人看也看不够。(文章详略得当,小鹿动态描写细致入微,值得借鉴!)        

这就是我为你们推荐的好地方——神鹿峰。(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