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
戴宗晨
我从小到大都去过很多地方:长白山,凤凰山,长城......但我去的最好的地方是长春的动物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用词,文章才不会枯燥,切记!)
首先,一进大门,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色欲流的草地,草地中间有几块大石头,石头上还有一些大的出奇的昆虫,让人汗毛直立,(用词不准,夸张过头。)之后慢慢进入园内,参观的第一个园区就是野兽丛林。(环境描写过渡,要给人身临其境之感才好,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牢记:描写景物时,要观察有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这样描写事物才会细致生动。)
这里有狮子、老虎、熊、狼、河马等,这里最有特点的动物就是小狗熊了。它会表演,驯兽师发出指令,小熊就做各种任务,有跳火圈儿,那一幕惊险刺激,所有人都不眨眼,还有踩球,小熊纵身一跳,就跳上了七彩的皮球,两只前爪慢慢伸平,踩着小皮球慢慢向前移动。(小熊表演,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
再去下一个园区,这个园区是百鸟乐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鸟。有的鸟还会学人说话,我说一句,它说一句,把我们全家人都逗乐了,有的鸟儿也会表演,驯鸟师在台上拉着(牵着)鸟儿,只要观众手中放了钱,这只鸟就会飞过去,站在手上供人们拍照,之后抓了钱飞回舞台。(小鸟表演的动作描写再细致写为宜,请你补上!)
随后我们进入了下一个园区,里面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昆虫,长得都很可怕,有蛇,飞蛾,蝴蝶,独角仙......之后,我们念念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这一段内容可以省略,全部删去!)
我喜欢充满欢声笑语的动物园,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怎么样?(卒章显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