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恒
我去过鸟语花香的南湖公园,也去过景色宜人的长春动物园,但是在我印象中最美的还是心旷神怡的沈阳野生动物园。(举例+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乘着高铁开心无比的来到了环境优雅的沈阳,其中我最喜欢的的地方就是园林清雅的野生动物园。(简单叙述,过渡。)
我们走进动物园,旁边有一只高大威武的大棕熊,不远处有几只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小松鼠,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一辆大巴士,这辆车的窗户四周都围满了铁栅栏,给游客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乘客们陆续上车之后,只见工作人员把车门关的严严实实。之后我们到达了老虎区域。车走走停停,随后一片(一只)凶猛无比的老虎向车的方向扑过来,用它坚硬的牙齿使劲的咬着铁栅栏,锋利的爪子疯狂地向车上抓,我的心不由自主的跳的很厉害,生怕它们会扑进来。这时,饲养员放了一只小鸡下去,老虎们这才散开。接着有一只老虎呲着牙看着那只小鸡,随后猛地向那只小鸡扑过去,那只瘦弱的小鸡想逃掉,可是怎么也逃不出老虎锋利的爪子,只得活活被老虎吃掉了。(老虎吃鸡的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请你补上!)
这就是我去过最美丽最刺激的地方――沈阳野生动物园,我推荐给你的地方怎么样?(卒章显志结尾+反问结尾,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