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
许佳源
我去过长春碧波荡漾的南湖,它让我赏心悦目;也去过沈阳知识丰富的科技馆,它让我流连忘返;还去过哈尔滨景色宜人的太阳岛,它令我心旷神怡。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吧,那就是亚洲最大城市广场——(这里要注意破折号的用法。)气势雄伟的大连星海广场。(举例+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棒,值得大家学习!)
盼望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来到了举世闻名的大连星海广场。(简单叙述,过渡。)
走下车来放眼望去,远处是一座高大雄伟的跨海大桥,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桥上是来来往往的车辆,桥下是一望无际,碧波荡漾的大海,一群群的海鸥在大海上空盘旋着。海边的广场上矗立着两个“书页”,(注意书名号的用法。)像一本翻开的书,有许多游客在书上玩耍,入口处是鲜红的花包围着的石碑,碑上有上千人的脚印,代表大连成立一百周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广场的两边有着惟妙惟肖的雕塑,有的在投篮,有的在跳高,有的在长跑,广场上热闹非凡,孩子们高高兴兴的玩耍,有的人在开心无比地合影留念。(静态描写,写的不错,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牢记:描写景物时,要观察有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这样描写事物才会细致生动。)
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大连星海广场,相信去大连星海广场的游客们都会在此流连忘返!(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