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
赵浩然
我喜欢风景如画的江南小镇,也喜欢无限风光的海南三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令人流连忘返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举例+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好!)
圣亚海洋世界坐落在大连著名的风景区——星海公园内,于1995年6月对游人开放,是由中国、新西兰、香港三方共同投资1亿人民币,是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简单背景过渡,使文章富有内涵,值得借鉴!)
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来到圣亚海洋世界,看过攻略后,首先我们来到了极地世界,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小企鹅,它走起路来就像不倒翁似的一摇一摆的非常可爱,还有北极熊悠然自得的坐在那里,像个雪人似的。(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珊瑚世界,让我眼前一亮,五颜六色的珊瑚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像盛开的花朵,有的像茂盛的大树,美丽极了!(排比修辞,运用的好,值得大家学习!)还有小水母在自由自在的舞蹈。
我们又来到了海洋世界的隧道,这里的鱼可真多啊!形态各异,有像风筝的鳐鱼,有鳞片像虎皮的虎皮鱼,还有小巧玲珑的月光鱼等等,都是我没见过的。(排比修辞好,值得借鉴!)圣亚海洋世界最有意思的莫过于看海象表演了,我们来到了表演区,看表演的人可真多啊!一眼望不到边,表演开始了,只见从水中出现了一只光滑无比的海象,到岸上和训练员摆出一个优美的射箭的姿势,把观众们逗的哈哈大笑,海象又进入水中吸了一口水,然后调皮地向观众们喷出,随后训练员临时叫了一名观众跟海象一起做仰卧起坐,只见身姿矫健的海象做的又标准又快,表演过后,海象回到水里,起身一跃,亲吻了一下训练员,这场表演可真精彩啊!(文章详略当,动态描写文笔生动,值得大家学习!)
我为大家推荐的地方怎么样?(反问结尾,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