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向你推荐一个好地方

时间:2021-04-22 23:59:12  来源:  作者:
向你推荐一个好地方
                                 张涵煜
    我向你推荐一个好地方,海底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很多鱼或许你从来也没有见过。
    走进门,一个巨大的玻璃箱里,游动着许许多多的鱼,它们有像金子一样的黄色,有像太阳一样的红色,有像草一样的绿色,有的像婴儿那么大,有的像指甲盖儿那么小,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往里走,进入一个玻璃罩,玻璃罩的外面上下左右都是海水,就仿佛走进了鱼的世界,有魔鬼鱼,小丑鱼等等。有的一种鱼身上就有很多种颜色。红色绿色的海草,随着水波左右摇摆。鱼儿成群结队的在五颜六色的珊瑚中穿梭,仿佛是在找不同的角度观赏我们呢。
    进入鲨鱼馆,大鲨鱼,小鲨鱼,白鲨鱼应有尽有。我们走进去,鲨鱼仿佛没看见一样,一动不动。工作人员把几只新鲜的肉鸡放进水里,几条鲨鱼一下子就游过来,张开大嘴撕咬着,鸡血染红了水。吃饱了,有美味也不理睬了。大鲨鱼吃完后,小鲨鱼才赶紧上前吃残留的肉食。
    来到水母馆,水母们在一个个椭圆形的水箱里漂浮,有会发光的,有绿色的,还有的长着毛。有一只水母被关禁闭了,自己在一个水箱里孤独的游着。一条鱼游过来,水母发出电流把它电晕了。鱼漂上来,水母居然不吃它。
    这就是我向你推荐的好玩有趣的海底世界,你有时间去看看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