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游戏小学作文:游戏真有趣

时间:2023-06-07 16:17:05  来源:  作者:王湘涵
 

     我喜欢喜上眉梢(趣味无穷)的捉迷藏游戏 ;也喜欢欢声如雷(步调一致)的迈大步游戏 ;但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欢喜若狂(紧张刺激)的老鹰捉小鸡游戏 。(举例开头,饶有趣味,引出下文,很好!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准确才行!)
     我们来到一片空地 ,周围没有小河,也没有树,地上只有草 ,便兴高采烈的玩起了老鹰捉小鸡 的游戏。(注意:环境描写过渡,要有景物,还要运用词汇和修辞,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才好,望你认真体会!)
     小红说:“”我要当鸡妈妈 。”小刚说:“我要当老鹰 。”其他人就当鸡宝宝 。游戏开始,小刚向左走,小红也向左走,小刚右走,小红也向右走 。就这样,老鹰连一只小鸡都没抓到。小刚忽然想出一个鬼点子生气地说:“我不当老鹰了,我要当鸡宝宝 。”小红说 :“好啊 。” 小刚冷笑一下,赶快冲过(向)小鸡们的身边 ,手向小鸡伸去,一连抓住了三只小鸡 。小刚心里乐开了花 。(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还要注意神态描写和心理描写,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   (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