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记一次游戏1

时间:2021-06-06 17:57:10  来源:  作者:赵  一  诺

在我的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里,玩过许多有趣激烈(趣味盎然)的游戏,但我最喜欢的是我和爸爸之间进行“坦克大战”的游戏。(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望你注意引号的用法。)

我的小坦克可帅啦!军绿色迷彩的车身,乌黑油亮的轮子上,挂着一条帅气的履带。一个椭圆形的炮塔装在“庞大”的车身上,前面安着一个长长的炮筒,为坦克增添了许多威猛的气势!(外形描写,过渡,给读者印象深刻,很好!)

我和爸爸最经典的“战役”便是那次激烈的“红旗争夺战”。规则是两人开着小坦克,谁先抢到旗子谁就获胜。

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都不甘示弱,冲向了阵地。我开着坦克,连续加速,冲到了最前面,在下坡时超过了爸爸的坦克。要上山坡了,我按紧加速键向上爬。(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突然,爸爸的坦克“嗖——”的一下冲了上来,利用下山的优势遥遥领先。要过山洞了,我打开大灯,紧紧地追在爸爸的坦克后面,一刻也不放松。冲出了山洞,来到了浅水区。我使出了杀手锏,把坦克的储水仓里吸满了水,对准爸爸的坦克发射出去。“呯呯呯!”我几个水弹把他的坦克打翻了。(事情的过程,动作描写细致入微,给读者如在眼前之感,很棒!)

谁知,他竟然调动了救援部队,把坦克吊了起来,放在了地上。我傻眼了,前进,加速,漂移,转弯键狂按不止。终于,我赶在爸爸的坦克前面,抢到了红旗,取得了胜利!我开心极了!(事情的结束。)

“坦克大战”这个游戏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