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征文比赛

森林防火 作文

时间:2021-06-06 17:37:52  来源:  作者:五一班  尚佳美慧

在大自然中有许多许多美丽的动物和植物。有挺拨的松树,有高大的杉树,有不怕寒冷的白杨树,有翠绿的竹子。树上的鸟儿在歌唱,草原上美丽的马鹿悠闲地散步。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森林里有许多的宝贝,树木可以净化空气,而且还可以制成供人类书写的纸。不仅如此,森林里面还有许多珍贵的药材,如灵芝、三七、人参、重楼等等。森林还有许多美称,如氧气制造厂、天然吸尘器、天然净化器、天然畜水库……森林里面还可以看到许多的保护动物。在森林里面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四面八方还可以听到清翠的鸟声,扰如在仙境里一般美好。

但是,一点星星一点火,可毁万顷林。在森林里,只需要一点火苗,不过一会儿一座“金山银山”便会被烧得只剩一片灰。当熊熊大火在森林中得意忘形时,森林里的树木和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就要无辜遭殃。如果发生森林火灾,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资源也会随之流失。所以不要把火带进森林里,以免伤害到那些可爱而无辜的的小动物们,不要毁掉它们的家。

为了不让森林发生火灾,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不把火机、火柴带进森林;二、不在森林里生火;三、不在森林里放鞭炮;四、不把易燃易爆的物品带入森林中;五、如果不幸发生森林火灾,要及时拨打打火警电话,请专业人士来消灭森林火灾。

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预防火灾,保护森林,共创美好家园。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