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议论文

微笑面对生活——材料作文综合训练

时间:2021-12-12 17:35:31  来源:  作者:辛宇豪

泪水抱怨化解不了愁苦,伤春悲翻越不过泥泞,于其困顿挣扎,不如心向阳光冲出阴霾——让我们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态度,一种希望。微笑着面对生活的人,失去的是苦寒,赢得的却是温暖。

司马迁微笑着面对生活,抒发“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的感慨;范仲淹微笑着面对生活,表达自己“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伟大抱负;海伦凯勒微笑着面对生活,坚定“无论处于什么环境,都要不断努力”的信念。张海迪微笑着面对生活,挑战自己残酷的命运,当代保尔重新站起来了。霍金,他的微笑似乎包藏着宇宙的奥秘,但却是人人都能读懂的语言。不被困难所击倒,能勇敢地笑对人生,生活将还你微笑。

雨果说:“生活就是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古今中外,英雄的微笑不惧袭来的真实,跨越障碍,迎接未来。

 “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浪涛被岩石打得粉碎,但他们仍然微笑。因为微笑,让他们看到了蓝天的美好,看出了白云的美妙。

善于生活的人,总会以微笑面对。微笑象阳光,拨开生活中的乌云;微笑像象清风,送来人生的温暖;微笑像象大海,包容一切忧愁……

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就让微笑变成我们隐形的翅膀去迎接风雨后的彩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