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种子的旅行童话故事

时间:2024-01-10 22:04:54  来源:  作者:张智淇

     在一个(片)海边的浅滩上,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草,草丛中点缀着一些小花,美丽极了。草丛中躺着一颗圆圆的光滑的小石子,它和伙伴们天天在一起玩耍好不快活。(环境式开头,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引出下文,很好!)
     有一天,一个小男孩拿着一副弹弓来到这片浅滩上,拿起这块小石子,夹在弹弓里,用力一弹,就弹了出去,小石子说:“伙伴们,再见,我要去旅游了,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叙述,过渡,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等小石子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天空中飞行了,它往下一看,整个草丛、海滩都在自己眼皮底下,越来越小。“扑通——”一声,(注意破折号的用法。)小石子落到海里去了。“哇,海底世界可真美啊!”小石子看见海藻在海里摇晃,各种各样的鱼成群结队地在礁石里(间)穿来穿去,像是在捉迷藏似的。(事情的开始,文笔细腻,值得借鉴!)

小石子在那里(结)交了一个全身上下布满了美丽花纹的小热带鱼。小热带鱼带小石子去海底欢乐谷玩“太空梭、雪山飞龙”,(事情的过程,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和细节描写,文章内容会更加生动有趣!)

然后,它又带小石子去海底服装店,把小石子打扮的更加漂亮了……半个月后,小石子想回家了,小热带鱼请它的哥哥小海鲸帮忙,把小石子喷到了草丛里。(事情的结束。)
      小石子一看见它的伙伴,就(开心无比地)讲述了自己的(奇妙)旅程。小伙伴们都说:“我们下次也到海底世界去旅行。”(自然结尾,文笔干净利落!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