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在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启动式上的发言

时间:2021-06-06 17:51:57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换装之后,男同学虎虎生威,女同学英姿飒爽,供销商校的20级学子们,祝贺你们在金秋十月开启了军训旅程!

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即将为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红心基地的领导和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军训是国防教育的必修课,也是我校雅商行动计划练雅行的必修课。在接续3年校园生活中,我们需要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今天开始的为期10天的军训暨职业素养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大家的体质,更是为了培养大家坚韧不拔的意志,文明的礼节礼貌,良好的行为习惯,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秀品质,对你们以后走进高校以及走向工作岗位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使本次军训活动圆满成功,我给同学们提三点要求:

一、服从命令,步调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

二、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三、刻苦训练,巩固成果,用军人优良作风影响自己一生。

同学们,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圆满完成本次军训活动而付出我们所有的努力!期待你们回到学校时,向老师和家长代表作精彩汇报!
  谢谢大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