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致镇沅县人民银行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1-06-06 17:44:06  来源:  作者:

尊敬的镇沅县人民银行叔叔阿姨:

您们好!我是xx县振太镇文东村小河边组享受过您们资助的唐应淋。今天,我想代表文东村所有受到过您们资助的学生,用一封书信表达对您们的衷心感谢!感谢您们给予我们贫困学生的帮助和支持,感谢您们在经济上对我们的资助,感谢您们给我们心理上的安慰和精神上的鼓励!

您们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抽空莅临我们文东村,亲自把爱心捐款交到我们手中。捏着您们捐给的带着温度的爱心钱,我的心里仿佛刮来一股温暖的春风,融化了我几乎快要冰冻的心灵。您们这次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帮助,减轻了我们家里的负担,为我们上学带来了新的希望。如果说人生是由春夏秋冬组成的四部曲,那么,我们青少年时代的读书求学就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于勤奋耕种人生的梦想。

在您们的资助和鼓励下,我们的生活、学习得到了保障。我们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摆脱了内心的阴影,找到了心里努力的阳光方向。您们雪中送炭,我们会牢记心中。为了理想,我们将会自强不息,不辜负您们的好心好意好行动。

叔叔阿姨,请您们放心,作为走在大学一年级求学路上的我,一定会遵守学校纪律,听从老师教诲,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您们的厚望,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殷殷期望。在大学期间,我们一定会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前两天,我刚刚向学校老师递交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书,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毕业以后,我们将牢记读书求学的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一分自己的力量,为关心、帮助、资助我们的好心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请允许我向您们鞠个躬,以此表示衷心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帮助、鼓励和支持!

敬祝各位叔叔阿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您们资助过的学生:唐应淋

              2020年11月25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