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给同学的感谢信

时间:2021-05-23 22:54:46  来源:  作者:

亲爱的李琬同学:

你好!我很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好礼物。特别是你写给我的信,字写得很漂亮,我很羡慕。

我是普洱市镇沅县振太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今年8岁。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口,一头乌黑稍卷的头发。平时,大家叫我“小説子”。

我们学校建于1910年,它已经有110岁啦。它的设计和建筑可能不如你们学校,但是它在我心目中是无比崇高和美丽的。我能在这所学校读书学习,我感到很庆幸!

我们这里虽然是乡下,但一年四季都可以说碧水蓝天,也可以说是鸟语花香的地方,很好玩的乐园。在寒假里,这是我们乡下杀年猪的季节,所以不用说都可以想象得到那火烧肉的味道和我们小朋友的自在与快乐。还有,我们几个小朋友还会时不时地下河摸小鱼和捡鸭蛋。

暑假天,我们会背上小背箩,捏上一根小拐杖,跟着大人到山上捡菌子。我们这里的菌子很丰富,有鸡枞、青头菌、奶浆菌、松毛菌、刷把菌、大红菌、干巴菌等,叫不上名字的还有很多。特别是大红菌和干巴菌相当好吃,也很贵。很多人家的收入里,少不了卖大红菌和干巴菌的钱。

乡下人家,瓜果飘香。农村生活,美不胜收。如果你有机会,欢迎你来跟我一起分享这些快乐,好吗?哦,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这里马上通高速了。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远方的朋友:邱文説

2020年12月28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