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给杨阳同学的感谢信

时间:2021-05-23 22:55:07  来源:  作者:

杨阳同学:

    你好!收到你千里迢迢寄来的大礼包,我高兴得连蹦带跳。背上你赠给新书包,我欣喜地自言自语,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红色,莫非是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都有一个“木”字和一个“日”字?哈哈,打开新书包,里面有一套我喜欢读的6册新书,书的主题有勤奋、自信、独立、专注、自律、勇敢,每本书又是从品德、交际、性格、勇气等角度来写的,图文并茂、故事精彩、内容感人。这几天,我都请爸爸妈妈和一起品读新书,一起感受阅读的快乐。腹有诗书气自华,人有阅读天地宽。

    再次打开书包夹层,两个漂亮的文具盒让我眼睛放光,七支笔宝宝仿佛写满“爱心捐赠千里情”,连铅笔都帮削好了。

在另一个夹层包里,一封书写工整规范、充满文学气息又富余催人奋进的鼓励信,让我翻来覆去读了好几遍。我爸爸妈妈也说:“城里的孩子真的不简单!条件越优越会越用功读书,越有爱心!”希望我能以你的鼓励、指导为荣、为师,韶华不为少年留;在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悉心呵护下,不辜负恩师“眼中有光,心中有灵魂”的厚爱;在你“勤奋是天才的摇篮,耕耘是智慧的源泉”的激励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考上我梦寐以求的清华大学,成为一名幼儿园的好老师。

    你带给我的惊喜太多了。在鼓鼓囊囊的书包最外层,有这么多我以前没有见过、更没有吃过的精美小食品,一袋一个品种,一袋一个味道,足足十多袋。我原本舍不得吃,又担心装久了会过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你带给我的惊喜连绵不断,如我家乡的大山,如山里的茂密森林;如林中五彩的蘑菇,如每天的蓝天白云和同学们幸福的微笑;如欢溪潺潺、肥鱼嬉戏。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当上了班长、体育委员,独唱《最美的光》获得县级一等奖。我给你画了一幅“家乡四季”图,寓意“城乡携手教育兴”。你有时间,可以打我爸爸电话给我,我爸爸电话是13987923638、QQ号是1277836717、微信号是LQX13987923638,但是要警惕网络诈骗。愿友谊天长地久!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妹妹:李昀

2021年1月3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