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校园四季

时间:2022-04-13 17:42:15  来源:  作者:张云龙

       有人喜欢人流如潮的集市(枝繁叶茂的植物园),有人喜欢景色宜人的公园,但我还是(最)喜欢书声琅琅(风景怡人)的校园四季。(抒情开头,文笔唯美,引出下文,很好!)

(这段补入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铺垫。)
       春天的校园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枯黄的小草打起了精神慢慢吐出嫩芽,一颗颗(棵棵)白杨树也穿上了(崭)新的绿衣,个个精神抖擞。(静态描写,春天校园的景色,静态描写再多些为宜。)
        夏天的校园,花团锦簇、万紫千红。操场正中央有一个造型精致的花坛,花坛外侧(是)艳如晚霞的万年红,如跳动燃烧的火炬。国色天香(清香怡人)的喇叭花,像一个个大喇叭演奏着夏天的音符(曼妙无比的音乐会)。里侧黄菊吐艳,与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争奇斗艳。(运用修辞,描写夏天校园的景色,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很棒。)
       秋天的校园,秋风瑟瑟,一片片枯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分分落下,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原来娇艳的花也低下了头。(静态描写,秋天的校园再细致些为宜。)
      冬天的校园,北风凛冽(银装素裹),鹅毛大雪下了(飘了下)来。原来光秃秃的树也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教学楼也带上了崭新的白绒帽。松柏像(穿上了雪地服的)战士一样站在那里守护着我们。操场上同学们站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你追我敢,玩的不亦乐乎。(校园的冬季,此段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
      我爱校园美丽的四季!(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