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令我难忘的一天

时间:2021-06-17 23:37:29  来源:  作者:五(1)班 王新喜

      2021年6月5日,是让我开心的一天,是让我难忘的一天,更是让我敬佩的一天。
        今天早晨,爸爸带着我去买种玉米的工具。来到街子上,人山人海,仿佛是星星嵌在夜空中。来到店里,爸爸试了试工具,说还挺好用,之后爸爸把它买回家了。吃好饭就带我和妈妈去田里,这一路上到处都是水仙花,处处都是绿草成荫。不过今天的气温和环境很是不搭配,热得我不由自主地把草帽带上。还没到目的地,我就大汗淋漓,真不知这些时候爸爸妈妈是怎样扛过来的?
           来到田里,我就一口气把我带着的牛奶喝了个精光,还是很渴,不知怎样是好。我还没有喝够,爸妈就叫我去干活,我要先把爸爸给我的木棍放在地上移动线轮的位置,让妈妈拿着工具沿着线一路的种玉米过去。她种完一排,我和爸爸就得移动线的位置,每十分钟换一个人,一会儿让爸爸点,一会儿让妈妈点。我看他们干的很轻松,我就说让我试一试。妈妈说:"好啊。"我拿过工具就去点,发现我怎么也点不进去,就问爸爸,这机器怕是坏了吧?爸爸接过来试了试,发现还好好的,说:"应该是你按不下去吧。"我说:"可能吧。"
          之后,又干了很久,我特别口渴,就说给爸爸,我们休息一会儿吧,爸爸同意了。然后我让妈妈把水给我喝一点,妈妈递给我,我一口就喝了整大杯的水的1/3。又干了一会儿活,我叫道:"快完成了吧!"爸爸指着三大亩田地说:"还有很多呢!"这让我有些灰心,恨不得偷偷地跑回家。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终于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回到家,我就躺在沙发上都不想起来了,我又看了一眼外面,爸爸妈妈竟然还要扫猪圈、喂猪,我的鼻子不由得酸了起来。
        这一天,我见到听到学到的,恐怕别人一辈子也不一定能明白呢一一爸妈是这么辛苦,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明年考上民中,将来考上清华大学。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