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冬天来了

时间:2021-05-20 17:42:44  来源:  作者:陈俊熙(4年级)

冬爷爷摸着苍白的胡子来到了人间,不知不觉也来到了我的家乡——恩施。

 

冬天来了,太阳公公变懒了,以前他六七点左右就起床了,在天上发光发热,现在太阳公公八九点才起床,发出的光也变弱了变冷了。

 

太阳公公变懒了,东风却变勤快了。因为他听说冬爷爷来了,热情地招待他。东风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把大树仅有的几片叶子吹掉了,叶子像花蝴蝶一样飘落在地上,树枝被冻得瑟瑟发抖:“我的孩子,我们只能等来年春天再见了。”

 

东爷爷觉得这里太单调了,于是请来了雪姑娘,她把手一挥,天上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这时,小朋友们戴上毛茸茸的帽子,穿上厚厚的衣服,围上了温暖的围巾,他们冲了出来,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这场雪简直是给小朋友们最好的礼物。

 

冬爷爷看到这一番景象,开心得笑了。

 

指导老师:张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