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我爱北京的冬天

时间:2021-04-23 00:03:23  来源:  作者:
我爱北京的冬天
陈玘涵·四年级
北京的冬天虽然很寒冷,但同样充满欢声笑语。

西北风呼呼地刮了起来,擦过脸庞,好像被那锋利的刀刃划过一般,我知道冬天来了。冬爷爷迈着沉重的脚步,向我们走来。那天上的雪花被冬爷爷震落下来。啊,一场大雪来临了。

清晨,孩子们都懒羊羊地躺在暖乎乎的被子里睡大觉。突然,被这“啪,啪,啪”的声音震醒,原来是那雪花坠落在车上的声音;突然“呲溜呲溜”的声音传到了孩子们的耳朵里,原来这是雪团在树叶间滑动的声音。慢慢地孩子们都下了床,他们穿好大棉衣、系上大围脖、戴好大帽子,一同去雪地里玩了。

“啊!好厚的雪呀!”一个孩子说,“这可够咱们玩儿了!”。于是他们有的搓起一个那拳头大小的,晶莹剔透的雪球,扔到一个孩子的身上,玩起了打雪仗;有的拿起一个小雪团在地上滚啊滚,做成一个圆形的身体,开始了堆雪人;还有的跑去家里拿了一双溜冰鞋,在那闪着银光的结冰的湖面上跳舞,练习起了花样滑冰。他们又说又打又跳,别提有多欢快!

时间过得可真快,马上就要吃晚饭了,孩子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到家中。刚进门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他们赶紧跑回家中,想看看是什么。来到餐桌前,看到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一个大火锅,正等待着他们。孩子们立刻去洗手,开始了用餐。这一筷子夹了肉;那一筷子夹了菜;用勺子一捞,一个大丸子露了出来……啊,真丰富!吃着吃着,不一会儿,身子上就冒出了汗水,那衣服脱了一件又一件,都快要光膀子了!啊,寒冷的冬天竟这么“热乎”!

表面上的冬天是寒冷的,但内在的冬天却是欢声笑语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