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从我做起,共建和平校园 

时间:2021-04-28 21:27:28  来源:  作者:李思睿
安全,是我们人生的保障。而校园欺凌和校园安全都是我们中小学生学校的常见现象,为了抵制这种现象学校也是费尽心思,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讲我在我们学校亲眼目睹的校园欺凌和校园安全现象。
有一次,我星期天出校门口进来看见一个六年级的男生在向一个低年级的弟弟索要钱财,小弟弟不给他就伸手打他旁边的人看见了也不管,突然我看见一个女生跑过去对这个男生说:“同学校园暴力是不对的,会受到处罚的。”那个男生听到后就走了。如果你在学校遇到这种人一定要告诉老师不然很有可能被打的。
当然这也算是常见的,还有一次我在食堂吃完饭出去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哥哥我撞到后立马给他道了歉,那个哥哥迟了一会说:‘‘你没长眼吗,下次小心点。’’我很无奈的走了。这种现象也是常见的你们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小年级的弟弟妹妹们。
在学校发生最多的恐怕就是踩踏事件了,每次上下楼都有人追跑打闹,站着逗留的等等,这一系列都会引起一些踩踏事件,走楼梯是尽量靠右行,要礼让有序,轻声慢步最好不要撞到他人。课间时,不要追逐打闹,跑来跑去也容易造成事故的如果你想玩的话,请到操场去玩耍不要到走廊上玩耍。也不要在宿舍追逐打闹。
体育课上,一定要好好地做运动,玩球时一定要把注意力都放在球上不然的话就会滑倒、摔跤等危险事故,还要以防虫咬、滑倒、摔跤等。上课时,不要拿着笔乱比乱花这样容易弄伤别人。
一定要记住这首校园顺口溜:上课小腿莫伸长,校园游戏不疯狂。出出入入靠右行,危险动作一扫光。课间游戏不可少,有趣正规不打闹。想要活动上操场,场地宽大最理想。我相信只要你记住了总有一天你一定会用上的。
这些只是为了让同学们知道校园欺凌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保护自己的安全就等于保护了你的生命安全,让我们把安全放在第1位,让校园欺凌与我们擦肩越走越远,让安全成为我们保护生命的前列。
安全重于泰山,只有我们保护好生命就等于守护了你的安全。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