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时间:2022-12-01 20:46:02  来源:  作者:迟新儒
                                          
      每当我看到父亲那精美的荣誉证书时,就情不自禁地想起远在他乡的父亲,那一刻我长大了。        

海上的日出是美丽的,在一望无际蔚蓝的大海上,只有微风轻轻的吹拂着,海被风吹的有些涟漪,太阳也慢慢慢地露出了金色的笑脸,水面被太阳光照耀出许多红光。        

父亲很早就起来工作了,父亲听到了警报声,就飞快的跑了过去。原来是有的机器出现了故障,父亲连忙关掉了开关顺手拿起一把扳手,把零件拧了下来,把机器的罩子放到了一边。父亲又叫了几个人爬到了机器的后面,父亲开始寻找警报的原因,过了一会儿,父亲从那里爬了出来,原因找到了,父亲身上擦了很多油,衣服上也划了几道口子。         

大风天气所带来的震动和摇摆,父亲有时也会晕船常被弄得呕吐,连饭也吃不下,可见父亲的工作是多么的辛苦,一般人的身体是忍受不了的!因天气有时恶劣,海况所带来的惊慌和恐怖的心理状态,父亲每天要随时面对风浪潮湿所带来的身体不适,面对海上没有信号,长期见不到亲人的痛苦,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漂上几个月,自然环境变化,睡眠不足,生活条件艰苦等种种原因,父亲每次回到家时,脸色苍白,像生了一场大病似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嘴唇干裂。

我问父亲:“怎么了?是不是身体有些不舒服了?”父亲就是不说实情,在我的再三追问下父亲,父亲终于说出了实情,那一刻我长大了。
        父亲,我要感谢您,没有您辛勤的工作挣来的钱就没有我无忧无虑美好的生活;父亲,我要感谢您,没有您的谆谆教悔就没有我的茁壮成长;父亲,我要感谢您,没有您辛勤的劳动,就不会照亮我人生前进的道路!      

每每想到父亲辛辛苦苦的在外面挣钱 时的情景,盼望能接 听到父亲的电话时,那一刻,我长大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