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1

时间:2022-04-12 11:43:36  来源:  作者:马延硕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大;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自从经历了那件事以后,那一刻我长大了!)(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牢记:开篇要带入题目,开篇点题为宜!)
     我自己穿衣服的时候,自己系鞋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大,够不到按钮的时候,听到雷声喊妈妈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叙述,过渡。)
       放学铃响了,老师告诉我们要做到快、静、齐三点要求,说完同学们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恋恋不舍的走出校门。  我发现妈妈今天没有来接我,我尝试着自己回家。我穿着一件带有一只伶俐可爱小兔子图案的连衣裙,昂首阔步的往家走着。路上看见一棵棵密密层层、顶天立地的大树,一棵棵顽强的小草,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里说的那般顽强! (事情的开始。)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眨眼间就到家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作业本专心致志地写起作业,仔仔细细地检查,认认真真地预习明天的功课。这时候,妈妈下班回到家 ,对我竖起了大拇哥,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事情的结束。)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不要长大。更多时候,我盼着自己快点儿长大!(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