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八年级优秀作文:精彩瞬间

时间:2021-05-06 23:16:18  来源:  作者:鲁宇恒一
  
    傍晚,天际的白光慢慢褪成浅绛,然后酿成酡红。我一路行走,心里氤氲着一层淡淡的欢喜,回忆着那一下午精彩纷呈的艺术节,我不禁裂开了嘴角。

    本次艺术节中,最受大家难忘的应该就是五星级学生的颁奖仪式了,由两位颁奖老师读颁奖词,一位又一位五星级学生登上领奖台,他们昂首挺胸地站在领奖台上,他们的父亲或母亲亲自为他们佩戴鲜红的绶带。红绶带上印着金光闪闪的“五星级学生”标识,我知道那是对他们努力和成绩的最大肯定。只见他们手捧奖状,佩戴红绶带,与最亲近的父母亲站在一起。按下快门,留下了他们在舞台上最美好的回忆。此刻,我多想舞台上站着的也有我和我的父母,只可惜没有我,不过我会努力的,希望明年的艺术节上有我闪亮登场的身影。

    在那张珍贵的照片中,他们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是一种对自己所取得成绩的认真;父母脸上的笑容,是由衷的,是为自己孩子能取得好成绩的一个赞美。那是专属于他们的笑容,那笑容代表着他们对自己过去取得成绩的总结,也代表着他们将在未来付出更多的辛勤与汗水,我们也会在更大的颁奖台上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是我们的楷模和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才艺表演中,呼声最高的当属九年级的小哥哥表演的古风舞蹈《不染》了,只见他一出场,台下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掌声。原来他就是去年艺术节上博得观众青睐的古风舞蹈《归去来兮》的表演者。清楚地记得去年的艺术节上,他身着一身华丽的大红古风汉服,在舞台上自信潇洒从容淡定地跳完一曲,那优美的舞姿让学了多年舞蹈的同学都自愧不如。今天,他还是那一袭红衣,不过相比较去年质朴了许多,没有了华丽的装饰,红白简单搭配也衬得他的舞姿更为灵动。他随着乐曲声舞动,柔美的衣袖在空中自由飘荡,婉约而清逸。深秋的阳光打在他身上,他这颗闪耀的舞星更为耀眼。观众们看呆了,待音乐声变换,他深鞠一躬,才拉回同学们的思绪。舞台上那抹酡红,那是本次艺术节中最闪耀的舞者,我认为。

    当然,我们班参与的节目也不赖。向俊伊等四位同学演唱了一首《少年》,激发了我们青春正当时想要努力上进的决心;吉浩然等同学的吉他弹奏,琴声优美动听,每一个音符都波动了我们的心弦;另外几个同学与他班同学的合舞,跳出了青春该有的样子;丁俊樾同学葫芦丝表演,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清新宁静,淡雅婉转……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我喜欢的曲子,脸上漾出了微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