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征文比赛

从我做起 抵制 校园欺凌和暴力现象 共建平安校园

时间:2021-05-09 17:54:41  来源:  作者:罗佳妮
 
对于校园欺凌想必的大家都不陌生 ,对于学校欺凌事件 不再少之 ,在学校里老师们也经常处理关于校园欺凌的事件。我也经历过校园欺凌事件 ,下面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
星期一的下午, 我吃过晚饭开开心心的走入了校园 ,去上晚自习 ,我没想到,我碰到了校园欺凌事件 ,六年级的同学正在殴打一个二年级的同学 ,周围没有一个学生去阻止, 也没有老师 ,顿时 我高声喊道 ,你们干什么呀 ?六年级的同学说: 管你什么事 要你管吗 ?快走开 ,小心我连你一起揍 ,一下子激起了我内心的怒火 ,我去办公室里找到老师 ,老师来处理了这件事情 ,原因是因为 二年级的小朋友打了一下六年级同学的妹妹, 然后发生了争吵 ,六年级的同学就打了他一下 ,老师也解决了 这一次事情 。
记得还有一次 ,在学校吃晚饭 ,洗碗 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一个 高年级同学的衣服 ,我连忙想她道歉, 我本以为他接受了我的道歉,我也就 走开了 没走到中院一群高年级的同学 围住了我 ,说让我向她道歉 ,不然就打我 ,幸好旁边经过了一位老师 , 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
过了这个事情之后 ,我大大体会到了一种欺凌的感觉,可是在学校里 这种欺凌事件不是很多很多吗 ?现在学校开始执行 抵制校园欺凌和暴力现象共建平安的校园。经过这次的抵制校园欺凌和暴力现象 我们的内心深深的感受到 平安感。
在大会上老师重点提出抵制校园欺凌 的事件,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不能再让这种事情出现在我们的校园里 ,老师说 在学校里 要像亲姐妹一样 相处,关心,不要太多的争执 。在这里我还想提醒各位同学们 如果在发生这种欺凌事件, 不要与同学争执 最好找到老师来处理这件事情 。以免发生更多不好的事情 。
在学校 同学应该是我们每天 ,谈心,说笑的人 ,最好不要与他们发生更多的争执,珍惜现在的友谊 ,现在,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坚决抵制校园欺凌和暴力现象。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共创美好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