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我不是“我”

时间:2021-12-09 20:55:52  来源:  作者:韩佳彤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在冥王星“克隆人”流放基地给你们写信。我把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过生日时妈妈送我的手环给了押送员,才感动并说服他给你们带回了这封信。当然,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也不知道看了之后你们能不能相信:

现在家里的那个“我”,不是真正的我,不是你们亲生的儿子,只是你们亲生儿子的“克隆人”。

过去,你们天天让我学这个,学那个,没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为了给自己“减负”,我就偷偷去楼对面生物学博士李爷爷那里,求他把我克隆一下。我好说歹说,做了无数保证,他才帮我了这个忙。

于是,一个一模一样的“我”诞生了。

起初,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愿意帮”我做任何事。写作业、考试、做值日、替我挨批评,甚至替我挨同学打,他都愿意做。当然,我也变得越来越懒惰、越来越放肆。他在外面受苦,我就心安理得在家享福。直到有一天……

当爸爸您怒不可遏地站到我的面前质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为什么躲在角落里打游戏?我只能撒谎说“我是您儿子的克隆人”。当您又追问我,家里为什么所有的指纹密码都做了改动,家庭未来投资基金也不翼而飞了?我只能让您去问他——那个“我”。

结果,那天他回来后,不仅很“抱歉”地承认他就是我,还逻辑异常清晰地控诉了我犯下的所有“罪行”。我申辩,拿不出任何证据;他指控,却是无懈可击!

我百口莫辩。接下来按照《防止克隆人扰乱生活秩序法》相关条款,我一个真正的人——你们的亲生儿子就被当成克隆人被“我”送上了冥王星。

临出发前,“我”非常真诚地来送我,并小声地对我说:“复制有付出,奴役有代价。”

爸爸、妈妈,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你们怎么才能相信我?你们去找李博士,你们看看那个家里的“我”手腕上是不是有个红色印记。你们快来救我,我愿和“我”当面对质,澄清一切事实!

快来!

救我!

                                                                                                                                               你们真正的儿子

                                                                                                                                               2130年8月1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