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1

时间:2021-09-22 20:05:51  来源:  作者:石雯健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有一个心愿一直都想和(对)你说,那就是希望您可不可以不要再吸烟了,吸烟对身体有危害,肺也会变黑。
        我看过一个视频,有一个人把一只蚊子放入一个玻璃瓶里,然后把烟卡在上面,准备完后他开始点烟,一根接一根,点到第三十二支时,原本活力十足的蚊子死了。一只蚊子被三十二支烟呛死了,而您长时间吸烟,已经吸了成千上万支烟,我害怕您会离开我、姐姐和妈妈,到时候我们就再也见不到您了。(语言朴素,感情真挚,很好!)
        我在这里诚心的劝您,您戒烟吧!为了您的健康着想,也为了我们好吗?也算是完成了我一个心愿好吗?
         此致
敬礼


                                                         您亲爱的儿子:石雯健
                                                              2021年4月2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