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小学生作文

时间:2024-01-15 16:53:41  来源:  作者:李思睿

     有人喜欢(畅快无比的)游泳,有人喜欢(身手敏捷的)跳绳,还有人喜欢做(造型精致的)手工,而我最喜欢(趣味无穷的)钓鱼。(举例开头,绕有趣味,引出下文,望你能用词处处用词!)
     我喜欢在村旁的小溪边钓鱼,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树很绿,绿得很美,就像是士兵一样保卫家园,树(又)像一把巨大的绿色大伞为人们拦下(遮挡)耀眼的阳光,给人一块休息的地方。溪水很清,清的像一面镜子,溪水里面很热闹,热闹的像集市,小鱼小虾在寻找自己喜欢的食物,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在游泳比赛……别提它们有多开心啦!(环境描写,过渡,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为下文做好铺垫!)
    我准备好钓具:搬了一个凳子,提起装鱼饵的桶,拿上鱼竿,带上一个小水壶,再带上一些吃的,走喽!(事情的开始。)
    我来到小溪边,把凳子放在那坐在上面,挂上鱼饵,把鱼线甩出去,坐等鱼儿上钩。过了十多分钟没有一条鱼上钩,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忽然我想起小猫钓鱼的故事,我可不能像小猫那样,我要耐心等待。(事情的过程。)
    过一会儿,鱼漂晃动了,我赶紧收线,没想到鱼的力气太大了,我(的脚)被鱼给扯的都要(迈)进小溪里了,心想:这条鱼肯定不小。我用尽全身力气才(终于)把它拉上来(了),我看了看,天啊!这条鱼太大了。鳞片闪着光芒,嘴巴不停的一张一合好像在说:“快救救我吧,我快要死了。”我二话不说抱起它就往家里跑。心想:嘿嘿,今天回家可有大鱼吃喽。(事情的结束,动作描写细致入微,值得借鉴!)
     这次钓鱼真有趣。哦!对了,可别忘了来我家吃大鱼喲!(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一篇佳作,大家必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