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最爱的人作文

时间:2022-04-22 07:44:36  来源:  作者:张悦研


有人喜和蔼可(亲)的外婆;有人喜欢笑容可掬的爷爷;还有人喜欢(英俊帅气的)爸爸;但我最喜对我学习一丝不苟,生活关怀备至的好妈妈!(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好!)
     我的妈妈30多岁,身材苗条,经常穿着黑色的毛衣、牛仔裤和黑色的运动鞋。一张小麦肤色的脸,眉清目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鼻梁,朱唇皓齿,(显得是那么好看。)(肖像描写,过渡,给读者印象深刻,很好!)
     有一次,我月考成绩发了下来,我考的很不理想。回家又不敢和妈妈说,怕妈妈打我,然后我闷闷不乐的回家,边走边想:要不要告诉妈妈。我想了好一会,打算告诉妈妈。(事情的开始。)

当我告诉她时,只是责骂了我几句并没有打我,然后就开始和我一起学习我不会的题型。妈妈一直给我讲,一直给我讲,现在已经到了晚上休息的时间了,妈妈讲的口干舌燥,忽然,妈妈咳嗽了几声,我忘(望)了一眼妈妈,看到她小麦肤色的脸,黑黑的眼圈,我很是心疼,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妈妈的苦心。(事情的结束,将妈妈辅导你的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人物形象就更鲜明了,明白?)                      
        我最爱的人是妈妈,是她给了我温暖,是她让我看到了这美丽的世界,我爱妈妈!(抒情,升华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