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时间:2022-04-22 07:44:16  来源:  作者:杨立涌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令人难以忘怀的!(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去年夏天,我像往常一样去上学。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天空突然刮起了大风,阴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瓢泼大雨,雨一直下个不停。看着窗外的雨,(我)心里非常的着急。因为早上走的急,(竟)忘记带雨衣了。(环境描写,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放学了,带雨衣的同学们都站好了队,跟老师一起走出校园,而我却在教室里焦急地等着妈妈,心想:妈妈什么时候能来接我呀?这么大的雨妈妈能来接我吗?我的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泪。(事情的开始。)
      忽然,我听见了匆忙的脚步声。原来是妈妈来了,妈妈心疼的对我说:“宝贝,是不是等着急了?都是妈妈粗心,忘记给你带雨衣了。”(语言描写,符合人物身份,很好!)我看着此时的妈妈已经被雨淋透了,顺着脸颊滴着雨水。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急忙跑向妈妈的怀里说:“不怪你,妈妈。”(牢记:写好记叙文要注意六大描写的综合运用,文章才会写的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妈妈——我爱您!(简单抒情结尾,升华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