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红领巾,我永远的心愿1

时间:2021-06-24 21:36:23  来源:  作者: 郭桦

小时啊,我有很多的心愿。能拥有永远吃不完的精美零食,拥有玩不够的智能手机,拥有用不完的时间、发不完的呆,可从未注意过胸前的红领巾……

你说时间为什么会一去不复返呢?一眨眼的时间,小学都快毕业了。这红领巾一戴,便是六年了。7月份,我将摘下它去别的学校读书学习。于是,红领巾便成了我的怀念。

多想让时光的流慢一些,可它是无情的、残酷的。它带走了你的岁月,带走了你的快乐,最后还会带走你一切的一切,让你一无所有。于是,我开始加倍爱惜胸前的红领巾。

六年了,真的很舍不得陪伴始终的红领巾!舍不得摘下它,舍不得离开它。因为只有它,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鼓励着我,告诉我要努力!在这种踌躇满志的斗争下,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戴着这火红鲜艳的红领巾!还是一个正正当当的“老”少先队员!每当队歌响起时,我依旧会举起右手,握紧拳头放到太阳穴旁,然后低头看看胸脯前鲜红的红领巾,它仍然毫不疲倦地飘动着。

我知道,它在对我笑。仿佛这一笑,就能盖过老师的所有严厉。但是,这一笑,仿佛也在告诉着我什么,是什么呢?是奋进,是努力!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一切的加油和努力都是为了考入更好的学校,成就更好的未来!”而我,也下意识的增强了学习的“剂量”,加大了考入自己理想中学甚至是大学的希望,而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我胸前飘动的红领巾。

红领巾,我爱你,就如同春日的百花,凋零后又再次开放。我爱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个盼头。每一次我快要跌倒的时候,想到你就站起来了,挺起了不折的脊梁。

戴着红领巾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只要你迎着红领巾的方向跑,永远不会跌倒!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