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红领巾,我永远的心愿

时间:2021-05-18 00:02:56  来源:  作者:六(5)班       郭桦
 
       小时啊,我有很多的心愿,能拥有永远吃不完的零食,拥有玩不够的手机,拥有用不完的时间、发不完的呆,可从未注意过胸前的红领巾…… 
       你说时间为什么会一去不复返呢?一眨眼的时间,小学都快毕业了。这红领巾一戴,便是六年了。7月份,我将摘下它去别的学校…于是,红领巾便成了我的心愿。
       多想让时光的流慢一些,可它是无情的、残酷的。它带走了你的岁月带走了你的快乐,最后还会带走你一切的一切,让你一无所有…于是,我开始加倍爱惜胸前的红领巾。
       六年了,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摘下它,舍不得离开它,因为只有它,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鼓励着我,告诉我要努力,!在这坚持不懈的斗争下,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戴着这火红鲜艳的红领巾!还是一个正正当当的“老”少先队员!每当队歌响起时,我依旧会举起右手,握起拳放到太阳穴旁,然后低头看看胸脯前鲜红的红领巾,它仍然毫不疲倦的飘动着。
       我知道,它在对我笑,仿佛这一笑,就能盖过老师的所有严厉,但是,这一笑仿佛也在告诉我着什么,是什么呢?是奋进!是努力!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一切的加油和努力都是为了考入更好的学校,成就更好的未来!” 
       而我,也下意识的增强了学习的“剂量”报大了考入自己理想中学甚至是大学的希望,而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我胸前飘动的红领巾。
       红领巾,我爱你,就如同春日的百花,凋零后又再次开放。
       于是,红领巾成为了我遥不可及的心愿和理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