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的梦想

时间:2021-06-21 17:47:49  来源:  作者: 杨可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梦想的人生,精彩无限。

我的梦想如繁星,闪闪烁烁。有时,我梦想是变成一只小鸟,自由自在的在林间歌唱。有时,我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种出有保温瓶大的玉米棒子。有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通过救死扶伤把福造。有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把文化知识传给祖国的花朵,装点祖国的大好河山。

后来,我的梦想聚焦于歌星,想用歌声传递人间的文明和人间的爱。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想当歌星吗?这还得从我小时候说起,我爸爸也是个音乐迷。从我记事起,我爸爸车上的大屏幕上或者是家里的电视机前,总能让我如痴如醉地听着那些歌,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歌手、歌星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又唱又跳。

那些音符像孩子般伴随在我身边,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完全沉浸在音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我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我的身体随着不同的曲子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深深地爱上了唱歌、跳舞。尽管我知道我唱的一点都不好,但我还是每天对着我家的镜子边唱边跳。

我当歌星的梦想,不是为了出名,而是想把我的歌声送给天真的孩子,把歌声送给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把歌声献给守卫祖国的边关战士,送给留守在家孝敬老人的军嫂。

我要好好学习,考上北京音乐学院。将来,我要让听到我歌声的每一个人幸福、快乐!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