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老师的眼镜

时间:2021-05-27 18:14:09  来源:  作者:陈曼丽

不爽,教了我们四年的语文老师,突然换了。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收到这条消息后,心情十分不爽。

怎么说我也是班上的“老党员”,这个新来的老师还真有点不入我的眼。

哦,来了,来了,他来了。走进教室,全班都有礼貌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注重了他的样子:他胖胖的,中等个子,脸不是很圆,又不是很尖。除了那个大肚子,叫人印象深刻的还属那副“眼镜”呢!

这样的人看起来有点不修边幅,戴着眼镜似乎又显得严厉。但他的说话语气完全就是另一回事了。他是一个温柔的人。这叫我更不能相信一个男人竟如此娘声娘气的,我更看不惯他的某些表现。

开始见面,我就对他有些偏见,也是后来搞着搞着连课都不愿意专心听了,以至于我的第一次月考就不是那么理想。

这是他第一次教我们,也是我们第一次上他的课。他大概还不了解吧,暂时没找我的麻烦,我感觉很幸运。没成想后来的一次月考中,我接着又考砸了,比第一次少了好几分。后来他大概是注意到了,我的成绩一直在下滑。于是便把我叫到办公室。他问我说是怎么回事,我没回答,只是接受了他的教导。他说他听过很多关于我成绩优异的消息,但自己见到的却不是这样,问我是怎么了?是不是失去信心了?于是他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老师的温暖。

我从心底知道自己现在这个状况的确是非常严重的,没个一年半载,成绩的确上不来。后来我便在课堂上表现出十分认真的状态来。也总是想起他鼓励我,安慰我的话。慢慢的我的成绩上去了。

我变成了一个阳光的女孩。也不再对他有什么偏见了。俗话说“日久生情”。我大概是适应了这个老师,大概是又爱上了语文。从此,我的语文成绩提高了,保持了班级前茅。直到现在为止,我已经能考出97这样的高分,我十分感谢他。

感谢他鼓励我的话,感谢他相信我。老师的那副眼镜真明啊,似乎看破一切红尘。他能读懂我们的心,能在我们成绩下滑或状态不佳时,随时提醒我们,我感谢他,更感谢他那副“眼镜”呢!(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