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校园安全 小学生作文

时间:2021-05-09 17:49:34  来源:  作者:五1班王镁玉

生命是宝贵的,他就像一块冰,一旦融化了就相当于生命没了一般!常说“安全重于泰山”。
生命它是一朵美丽的花,它多么可爱多么生机勃勃啊!我们的学校也如同这样,学校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充满笑容的同学……“生命”是那么鲜活亮丽的词,而有些却因为没有安全意识,导致家庭不和!我们坐在教室可能会感到没有什么不安全的,其实,即使这样,我们想过别人吗?我们在教室的每一分钟或每一秒钟都有一系列的险性的事情发生,例如:翻车、撞车、趴车等等。
那一件血淋淋的事,那悲痛的哭声,都摆在我们的眼前,那痛的汨痕,那同情目光!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交通事故很可怕,就在一刹那,就可能很失去生命,如果不想看见黑发送白的话,请珍惜生命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