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时间:2022-04-18 12:41:23  来源:  作者:李庆华


有的人喜欢惊险刺激的冒险类书;有的人喜欢历史悠久的《四大名著》;还有人喜欢看无比有趣的漫画类书,现在我来推荐一本漫画《洛克王国》。(举例开头+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书名号的用法!)
        书里主要写了有去(有趣)的话和一些可笑的事情。(简单叙述,过渡。)
          书一共有多少页?都是什么人物?书一共有288页,都是“洛克王国”(注意引号的用法。)这个动画片里的人物。有的漫画里有一两个故事,这本漫画四个简短的故事生动有趣,每一个故事我都笑了。
        有人问你为什么看这本书呢?我说,我看这本书不是学道理是为了解压(减压)。 (缺少具体内容和心理感受也就是你的推荐理由。牢记: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综合运用,文章才会更好!)
        我推荐的书你觉得怎么样呢?(反问结尾,耐人寻味,原文语句存在病句,已经做了删改,望你认真体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