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西游记》读后感 作文

时间:2021-06-03 22:45:10  来源:  作者:杨家宝

     暑假,我读了《西游记》,这本书主要讲了:唐僧带着三个徒弟,去西天取经,路上经历99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这本书告诉我们:做事就不要怕辛苦,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在《西游记》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唐僧的大徒弟-孙悟空。他个子不高,是只从怪石中蹦出的神猴,他住在花果山,与那里的猴子们成了亲人。后来因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几百年之后,被唐僧救出,并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上,悟空降妖除魔,立下了大功劳。所以,我很喜欢他。
     在我的同学中,也有猪八戒一样的人。他每天吃得特别多,别人吃一碗饭,它却能吃四碗饭!别人喝一口水,他就能喝三杯······因此他长得很胖,啤酒肚子、水桶腰。一次体育课,跑步比赛,全班都得参加。到他跑了,只听一声枪响,他跑了出去,可他太胖了,根本跑不动,还差点么摔倒。唉,他该减肥了,我想:猪八戒也应该减肥了。
      读完《西游记》,我终身受益。它让我明白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同州共济,就能克服一切困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