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西游记》读后感

时间:2021-06-03 22:44:36  来源:  作者:吴宇程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名叫《西游记》,它主要讲了唐僧师徒四人到西天取经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他们过火焰山。孙悟空对铁扇公主软硬兼施,都没有拿到芭蕉扇。最后,没有耐心的猪八戒提出回去,可是其他人都没有回去的心,反而更加接近了他们的毅志,坚持去西天取经。当他们度过了重重危机,修成正果时,我想到了一句话:成功总在风雨后。
记得我也有这样的经历,那是我和家人去登山。开始时,我因为心情十分好,加上刚开始登山劲很大,所以登的比谁都快,可到了半山腰的时候,我越来越累,脚步越来越沉重了。结果我从第一直线下降到倒数第一。我也像猪八戒一样打退堂鼓了,便对爸爸说:“ 爸爸,可不可以不登山了?”顿时,爸爸的脸色由晴转阴,严厉地说:“不行。“由于我十分生气,没有注意脚下面,结果可想而知,我打了个趔趄,摔倒了,手也擦破了,出血了。我本以为大家会来关心我,没想到他们仍然各走各的。最后我硬着头皮,登上了山顶。刚到山顶的那一刻,我忽然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体会到了唐僧师徒取得正果的高兴,并且大声喊出自己的高兴。
成功总在风雨后,这句话说的真没错,因为只有经历风雨才会见到彩虹 。不努力学习,就算你一帆风顺的成功了,也不会有彩虹般的绚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