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精彩瞬间 作文

时间:2021-05-17 00:39:46  来源:  作者:吉浩然

   台下一片掌声过后,美妙的吉他声伴随着悠扬的口琴声,就像微风拂过脸庞,轻柔淡雅,每一个人都静静地聆听着这美妙绝伦的音乐,感受着这最精彩的瞬间……

    城关一中202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终于在今天举行了,同学们都异常兴奋,纷纷报名参加节目,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欢乐。我作为表演者,在餐厅门口的看台上,尽情地观看着台下精彩的演出,和同伴讨论着谁表演得最好。一支舞蹈跳完了,一首歌也唱罢了,正当我用手托着下巴沉醉其中时,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叫醒了我。

     是什么表演让同学们如此惊讶?我仔细一看,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闪进舞台,一个拿着一把吉他,而另一个手上握着口琴,难道要用口琴和吉他合奏吗?主持人的报幕验证了我的猜想,不过令我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是我以前的历史老师——张老师和现在正教着我们的体育老师——毛老师!难怪台下掌声不停,全场都在为他们喝彩。

    一会儿过后,掌声渐渐停了下来,张老师坐上了精致的酒吧椅,毛老师站在舞台一侧,他们都摆好了架势,随着音乐的响起,所有人都沉醉其中,沉浸在美妙的歌声里。他们自己也沉醉其中,完全融入了美妙的音乐,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虽是口琴和吉他两种毫不相关的乐器,但他们玩出了花样,白云悠悠飘过,风都仿佛停了下来,聆听着如梦似幻的乐声。

    过了一会儿,只见他们同时停住,站着鞠了一躬,到这时人们才反应过来,举起早已拍得通红的手,更用力地拍着。隔壁弹吉他的同窗直接高喊道:“太棒了!我从没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两位老师伴着掌声快速地走下了舞台。

    掌声持续了两三分钟,方才停止,我仍回忆着刚才美妙的音乐,不禁感慨到,这真是值得怀念的精彩瞬间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