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变化作文

时间:2021-04-24 20:15:16  来源:  作者:
变化
 石杰楠龙
说起变化,那还得说说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是旬阳,就这几天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前几天,旬阳县刚通过国务院审核,改县建市,这还让一部人暂时改不过来叫法,但我却很高兴,一想到自己的家乡能和大城市平起平坐,谁不高兴呢?

    先得说说家乡风貌的变化,我居住在城关镇,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我是土生土长的旬阳人。从最显眼的一座一座的大厦建成,再到河堤。家乡,一直在变化,这是我能看到的。那一年宋家岭开始了整修,从下往上,铺路石,栽小树、铺马路、设路牌。宋家岭越来越像个景点,现在的宋家岭,美丽怡人。以前的宋家岭没有什么东西,只有六点准时开的路灯让人感到生动,但现在的宋家岭不仅有辐射灯,投影仪放出一朵朵鲜花和图案,还有会“播放音乐的石头”,现在的宋家岭建成了大大小小的亭子,金碧辉煌,在晚上更是美妙绝伦。

河堤的滨河公园变化最大,由铁栏杆沙土坡,变成了有着千余米的跑道,还是上下两行 ,远远看就像一个堡垒 ,每段道路的两旁都栽有树木,草丛,还有一开始起点处的运动区域。我家离这儿极近,有时,我便来滨河公园打羽毛球,下下棋,打乒乓,也喜欢来跑步或散步。这里整天人都是很多的,特别在夏季由河边吹来的凉风,刮到脸上,实在是舒服。

家乡面貌的变化也是显著的,从我记事起,就开始开展了“光盘行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直奔小康”等一系列活动,这让家乡的风貌也变好了,家乡的穷人是越来越少,小康的家庭也越来越多。

家乡的政策是真给力.

    我的家乡是旬阳,现在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欢迎你来做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