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家乡的变化

时间:2021-04-22 23:57:22  来源:  作者:
家乡的变化
                                           邱铄曾
       我的家乡在德惠市,(经过改革开放,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德惠市的第一处变化是住房。(简单叙述,过渡。)

以前的房子是平房,人们必须生火取暖,而现在的德惠市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人们都用地热取暖.现在人们使用自来水儿,以前人们都用井来打水。以前马路上的清洁工人用扫帚扫地,现在他们都用洒水车,扫地车,垃圾车,又方便又省力。(对比描写,很好!)
    以前德惠市只有德惠公园,现在又(陆续)修建了水上公园、植物园和一个惠民公园。惠民公园儿有弯弯的小桥,又有笔直的大树,还有清澈见底的湖水和供人们休息的凉亭……(环境描写再细致些为宜,注意用词和修辞!)
    愿未来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