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 > 英语论文

小学英语小论文:小学英语句型及语音游戏

时间:2021-05-02 23:50:58  来源:  作者:

句型游戏 
(1)连锁反应 
一个让学生单独操练句型的方法。如老师问一名学生:“What’s the time?”学生回答后再以同样的问题问旁边的同学,可以纵排,横排,斜排依次传下去,也可以随意点人回答。这样反复操练不同的句型,既可使所有的学生都集中注意力,熟悉所学句型的用法,又可以听出学生对语音的掌握情况。 
(2)包中猜物 
教师在课前准备一个书包,在书包中放一样东西,然后问学生:What’s in the bag? 学生一起回答:“It’s …”。该游戏可以变化为其他多种形式,如:把一东西在学生面前一闪即过,然后问:”What can you see in my hand?” 
语音游戏 
a.口令兵 
由老师给一列的第一个学生一句话,让他往后依次传,传到列尾再检查是否变样。为了增加趣味性,可加上动作。如:老师先指自己,说:“I have an apple,”再指一学生:“and you have two,”再做动作,说:“you give me an apple and I have two.”这个游戏的结果往往是动作被改得千奇百怪,满堂哄笑,可以使课堂气氛达到高潮。 
b.绕口令 
绕口令对学生的发音训练有很大的帮助,可使其舌位变换灵活,发音清晰。教师应在平时注意收集一些适合小学儿童练习的绕口令,并经常性地让他们做些这方面的训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