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三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 6知识点清单(精通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34.73 KB         整理时间:2022-04-18
文件简介:
Unit  Is this your skirt?

一、核心词汇 
skirt裙子 T-shirt T恤衫 uniform 制服,校服 vest背心,马甲 watch表 box盒子,箱子 yacht 快艇,游艇 zip拉链 zebra斑马 coat外衣,外套 sweater毛衣
二、了解词汇 
water水  taxi出租车  yellow黄色的
三、核心句型 
1. — Is this your skirt?这是你的裙子吗?
— Oh, yes. 哦,是的。
解读: 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询问这是不是对方的物品。肯定回答用Yes.
举一反三: — Is this your Chinese book?这是你的语文书吗?
— Yes. 是的。
2. — Is this your uniform?这是你的校服吗?
— Hmm, no. 嗯,不是。
解读: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询问这是不是对方的物品。否定回答用No.
举一反三: — Is this your dog? 这是你的狗吗?
— No. 不是。
3. — Is that your watch?那是你的表吗?
— Yes, it is. 是的,它是。
解读: 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询问那是不是对方的物品。完整的肯定回答为Yes, it is.
举一反三: — Is that your desk?那是你的课桌吗?
— Yes, it is. 是的,它是。
4. — Is that your yacht?那是你的快艇吗?
— No, it isn’t. 不,它不是。
解读: 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询问那是不是对方的物品。完整的否定回答为No, it isn’t.
举一反三: — Is that your dog?那是你的狗吗?
— No, it isn’t. 不,它不是。
四、了解句型 
I can say my A B C. 我会唱我的字母歌了。
解读: 这是一个表示我能的句型。can为情态动词,表示“能,会”,其后跟动词原形。
举一反三: I can sing. 我会唱。
I can play games. 我会玩游戏。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