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三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28.02 KB         整理时间:2021-06-01
文件简介: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一、核心词汇 
1.国家名词: UK英国 Canada加拿大 USA美国 China中国
2.与人相关的名词: student学生 pupil学生;(尤指)小学生 teacher教师
boy男孩 girl女孩 friend朋友
3.常见人称代词: she 她 he 他
4.其他: new新的 today今天 and和;与
二、了解词汇 
1.其他国家名词: Australia澳大利亚 Japan日本 Russia俄罗斯 France法国 Korea韩国
2.其他人称代词: it它 I 我 we 我们 they 他们 you你(你们)
3.其他与人相关的名词: man男人 woman女人
4.短语: come from来自 a new teacher一名新老师 play with和……玩儿
三、核心句型 
1.— Where are you from?你是哪里人?
— I’m from the UK.我是英国人。
解读: be from意为“来自……”; I’m是I am的缩写形式。
拓展:这是询问他人是哪里人的句型,其中be from可以替换为come from。
2.— Nice to see you again.再见到你们很高兴。
— Nice to see you, too.见到您也很高兴。
解读: “Nice to see you.”是日常见面常用的问候和寒暄用语。
3. Hi, I’m Amy.I’m from the UK.嗨,我是埃米。我是英国人。
4. This is Amy.She’s a new student.这是埃米。她是一名新学生。
四、了解句型 
1. Welcome! 欢迎!
2. We have two new friends today.今天我们有两个新朋友。
3. What about you? = How about you? = And you?你呢?
解读:这三个句子可以通用,通常用于回答完别人的问题后,用同样的问题反问对方,希望对方回答相同的问题。
4. Let’s play a game!我们玩儿游戏吧!
解读: let’s = let us; let’s/let us后接动词原形。
举一反三: Let’s go to the zoo.我们去动物园吧。
5. Wait a minute!等一会儿!
联想记忆:表示“等一下”的句子还有Wait a moment!/Wait a second!
6. Can you read this?你会读吗?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