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三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精通版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 4知识点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1.00 KB         整理时间:2022-04-13
文件简介:
Unit  Do you like candy?

一、核心词汇 
mango芒果 bread面包 candy糖果 doughnut 面圈 coffee咖啡 fruit水果 grapes葡萄 honey 蜂蜜 ice cream 冰淇淋 jam 果酱
二、了解词汇 
apple苹果 banana香蕉 cake蛋糕 hot dog热狗 egg蛋 hamburger 汉堡包 juice 果汁 like 喜欢 letter 字母 word 单词 have 有,吃 eat 吃 do 助动词
三、核心句型 
1. I like bananas. 我喜欢香蕉。
解读:这是一个表达自己喜欢某物的句型。like表示“喜欢”, bananas用复数形式表示一类。
举一反三: I like apples. 我喜欢苹果。
I like bread. 我喜欢面包。
2.I don’t like bananas. 我不喜欢香蕉。
解读:这是一个否定句,表达自己不喜欢某物。don’t = do not, do是助动词, not表示否定。
举一反三: I don’t like mangoes. 我不喜欢芒果。
I don’t like football. 我不喜欢足球。
3. — Do you like fruit? 你喜欢水果吗?
— Yes, I do. 是的,我喜欢。/No, I don’t. 不,我不喜欢。
解读: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询问对方是否喜欢某物。肯定回答用Yes, I do.否定回答用No, I don’t.
举一反三: — Do you like milk? 你喜欢牛奶吗?
— Yes, I do. 是的,我喜欢。
— Do you like hamburgers? 你喜欢汉堡包吗?
— No, I don’t. 不,我不喜欢。
四、了解句型 
1. Have a cake, Gao Wei. 高伟,吃一块蛋糕吧。
解读:这是一个祈使句。祈使句是表示命令、请求、建议的句子,通常省略主语you,以动词原形开头。have在这里表示“吃”。
举一反三: Have an apple. 吃个苹果吧。
Have some bread. 吃点面包吧。
2. An ice cream, please. (请给我)一个冰淇淋。
解读:这是一个买东西时用的省略句。在英语口语中,买东西时,可以直接用“想买的物品 + please”来表示“请给我……”。
举一反三: Some bread and a cup of coffee, please. (请给我)一些面包和一杯咖啡。
A hamburger, please.(请给我)一个汉堡包。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