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三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精通版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 3知识点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34.13 KB         整理时间:2022-04-13
文件简介:
Unit  This is my father.

一、核心词汇 
father(dad) 爸爸 mother(mum) 妈妈 brother 哥哥,弟弟 sister 姐姐,妹妹 daughter女儿 son儿子 grandfather(grandpa) (外)祖父 grandmother(grandma) (外)祖母 uncle叔(伯)父,舅舅,姑(姨)父 aunt 伯(婶)母,姑(姨,舅)母
二、了解词汇 
this 这 that 那 she她 he他 they 他们 their 他们的 who 谁
三、核心句型 
1. This is my father. 这是我的爸爸。
解读:这是一个介绍近处的某人的句型。指要介绍的人就在说话人的身边。
举一反三: This is my friend. 这是我的朋友。
This is my teacher. 这是我的老师。
2. Who’s this/that? 这/那是谁?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这/那是谁的句型。特殊疑问词who对人进行提问,意为“谁”。
举一反三: — Who’s this? 这是谁?
— This is my aunt. 这是我的姑姑。
3. That’s my uncle. 那是我的叔叔。
解读:这是介绍远处的某人的句型。与this不同的是, that所指的人不在说话者旁边。
举一反三: That’s my mother. 那是我的妈妈。
That’s John’s sister. 那是约翰的姐姐。
四、了解句型 
Show me your photo. 让我看看你的照片。
解读:这是一个祈使句,省略了主语you。show是动词,其后所跟代词要用宾格形式。短语show sb sth表示“展示给某人某物”。
举一反三: Sit down. 坐下。
Stand up. 起立。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