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看鱼

时间:2022-05-06 21:12:54  来源:  作者:李林芮
看鱼
李林芮习作(原作)

     “大大的眼睛水汪汪,长长的尾巴滑溜溜,一般都在水里住,游来游去真快活。”你们应该猜出来了吧!答案就是鱼了。

    这天,我在好朋友家里玩,她们家有一个超级大的鱼缸,鱼缸里有大大小小的四条鱼。有鲤鱼还有鲶鱼。鲤鱼个头大,一身鳞片在灯光的照射下银光闪闪。而鲶鱼却很小没有鳞片,身体曾棕色,滑溜溜的。有一条小鲤鱼好像生病了一样,鳞片几乎掉光了,像被炸了一样。还有一条鲶鱼特别喜欢凑热闹,鲤鱼在哪里?它就在哪里,而且这条鲶鱼呆呆傻傻的,自己咬到自己的尾巴都以为是别人的尾巴。听说有一次一条大鲤鱼张开大嘴这条小鲶鱼就钻了进去,只露出一条鱼尾巴,听的我好紧张,生怕它进了鱼肚子里出不来,好在后来拽着尾巴给救出来了。

我喜欢好朋友家里的鱼。

 

看鱼

李林芮习作(改作)

     “大大的眼睛水汪汪,长长的尾巴滑溜溜。水里上学水里住,游来游去真快活。”你们应该猜出来了吧!答案就是——鱼!

今天,我在好朋友家里玩,她们家有一个超级大的鱼缸,里面有鲤鱼,还有鲶鱼。

鲤鱼个头大,一身鳞片在灯光的照射下银光闪闪,非常威风。它们就像是鱼缸里的巡逻队,队伍井然有序,在水草中来回巡逻。

这缸里的鲶鱼却很小,没有鳞片,身体呈棕色,滑溜溜的。它们看上去不精神,懒洋洋地沉在鱼缸底部。可有一条鲶鱼很特别,因为它非常喜欢凑热闹:鲤鱼在哪里,它就在哪里。它有时还学宠物狗卖萌咬自己的尾巴转圈圈。

听说,有一次一条大鲤鱼张开大嘴,这条小鲶鱼就钻了进去,只露出一条鱼尾巴。大概是它长得太丑,平时又不遭鱼喜欢,吃它,恐怕大鱼也是非常不愿意。大鱼张开大嘴,一下子把它吐出好远。

   如果这些鱼是在大江大河里,会生活的怎么样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