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照片里的温暖

时间:2021-04-22 23:57:48  来源:  作者:
照片里的温暖
                                   胡邦钰
      每当我兴致勃勃地打开手机时,就会看见一个带有温暖的照片,那是我和我小弟的合影。(回忆开头,引出下文。)
      小弟是一个既帅气又懂事的小男孩,他学习成绩在班级里总是名列前茅,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非常乐于助人,简直就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叙述,过渡。)
     小弟有一颗真诚的心和我非常友好。(运用中心句,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很好!)每当我被妈妈批评时,小弟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很悲伤,而且还用那鬼怪的眼神瞄着妈妈,于是他用手使劲的拉着妈妈说到:“大姨,别批评我大哥了,我大哥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大哥吧,求求你了大姨!”(语言描写,符合人物身份,很好!)这时,妈妈也无话可说只好点了一下头不由自主的笑了,小弟简直就是我的救命稻草。(事情的开始。)
      小弟是一个细心的男孩。(中心句,同上。)每次和我下楼玩,玩得正起劲的时刻,我根本不看脚底下有时就会不小心踩到井盖,这时小弟恐怕我掉下去,就飞快地把我拉住说:“让我看着点儿,别总是粗心大意,万一掉下去,我就看不见你了,咱俩就玩不上有趣的游戏了,以后走道时小心点!”听了小弟对我说的这一番话,我非常感动,很庆幸有一个这么好的小弟,我一定要保护好她(他)。(在小弟弟就要离开我家时,妈妈特意为我俩照了相片,留作纪念!)
      时光流逝,一转眼这张照片我已经保存好几年了,每次回想起来我的心里就会感觉很温暖。这张照片一直是我记忆里最珍贵的怀念,我永远不会忘记它!(抒情结尾,升华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