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征文比赛

禁毒防艾

时间:2021-12-12 17:37:03  来源:  作者:魏嘉雯

“毒品”已经成了一个大家都认识的词语。
一提到毒品,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或许是人人皆知。它可以让家庭支离、家破人亡、甚至会让人走上一条黑暗、犯罪的道路……
毒品的危害极大,只要吸上一口就很难戒掉,而且它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吸多了还会死亡。毒品不但会危害自己、会危害别人、还会危害社会。吸毒品的人会消耗大量的资金,所以会导致家破人亡、倾家荡产,甚至会到大街上抢钱。有的人吸了毒品后会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吸毒品,如果不吸毒品就不会家破人亡、倾家荡产了。可后悔有什么用呢?这个世界上又没有后悔药。
毒品,就像吸血虫一样吸食着你的身体,然后再变成恶魔,使劲的把你往地狱的深渊里拉;毒品,就像一个强烈的龙卷风,把你的资金和幸福卷走;毒品,就像捣蛋鬼一样,搅得世界不安宁。俗话说:“吸毒一口,掉入虎口。”我认为这句话特别的有道理,大部分人认为毒品离我们远在天涯,可毒品就在我们身边。翻开历史之书“鸦片战争”这一重大的历史事件,让人知道鸦片的破坏力。林则徐的“虎门销烟”把数以千计的鸦片化为乌有让我们松了一口气。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顿时昂首挺胸,我们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打败毒品、远离毒品、大声对毒品说:“拜拜”。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