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征文比赛

建党一百周年 作文

时间:2021-06-21 17:46:56  来源:  作者:五一班王新喜

      我们的中国,曾经消沉了许久,但是,现在它已经站起来了。时间在慢慢消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去不复返。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了100年了。
       在100年前,中国正处于血雨腥风、政治腐败、民不聊生的黑暗时代。而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成立,为今后中国革命拉开了新序幕,每当听见激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的时候,每当看见漂亮的国徽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一个伟大的名字就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那就是中国共产党。
            上学时,我从书本中读到了革命先辈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美好明天,他们那英雄的形象在我的心中深深扎下了根。黄继光为了胜利,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堵住了敌人的机枪;刘胡兰从容不破走向敌人的屠刀;董存瑞为了为身后的战士生命继续前进,舍身炸堡。
        自从铁锤与镰刀交织在一起,中国就创造起了新的天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指引着我们从中国制造走向了中国创造。中国路漫漫,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跟随着时代的脚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党的队伍里始终活跃着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激情的青年人们。这正是党历经100年的重要保证,党的事业要继续发展,就需要我们的朝气和锐气,梦在心里,路在脚下,想要让中国在世界前列,就需要我们来奋斗,不能嘴上天天挂着,而从来没有真正实施行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恩、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