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征文比赛

做一个小雷锋

时间:2021-05-20 17:49:04  来源:  作者:罗锐

         从古至今雷锋一直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 很多人都想学习雷锋的精神,学雷锋日,那是最耀眼的一抹“志愿红”!
         星期五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正在过马路,我连忙跑过去扶着那位老奶奶 一起过了马路,到了另一边,老奶奶对 我说了一句:“ 谢谢”。 从这件事中我们可以感觉雷锋的精神!有一次,一个小妹妹她的妈妈说”:“妈妈,今天可以让我洗一次碗吗?因为我要学习雷锋精神。”你们觉得这是雷锋精神吗?对,这当然不是。因为自己的碗要自己洗。雷锋的精神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有雷锋精神的人,如:。每天起早贪黑的保洁阿姨,每天为我们抓捕坏人的警察叔叔,还有每天为我们送信!的邮递员叔叔等,这些都是有着雷锋精神的人我们因该要像这些人学习。学习雷锋品质! 
        我们如果想要学习雷锋的精神和品质, 那就要尊重他人帮助他人,这样才能算得上一个小雷锋!如果你对别人不理不采或是那些很不好的行为的话,那你这个人既你不能当一个好的小雷锋,而且还会使人讨厌你,甚至还会不想和你玩。
          想要学习雷锋的精神就要去努力争取做一个很好的小雷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