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时间:2022-04-21 12:24:36  来源:  作者:马凯瑞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这次的期中考试吗?我打(考)了上学以来最低的一次分数。说真的,拿到卷子的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不知道当您看到这样的分数时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放学等班车的时候,你听我班同学说了我的成绩,原本面带笑容的你,突然表情变得严肃了。我心想:回家估计会挨揍。果然,刚进家门,你就大声斥问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哪里不会?”我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眼泪夺眶而出,你怒吼着踢了我一脚,让我去外面反省,妈妈,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真的很自责,我知道你为了培养我,付出了很多。我也知道这一次,你对我很失望,可是妈妈,你发脾气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语言朴实无华,值得借鉴!)
     妈妈,我会继续努力,不让您生气,会做一个听话的孩子。我答应您,下次考试一定认真读题,不再马虎。妈妈,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以后不这样发脾气,做一个温柔的妈妈好吗?
                               爱您的儿子:马凯瑞

2020年11月1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